QQ: 348146757
Wechat : invisible-sound

如果要把一整年做成礼物送给你,我希望这个礼物应该是这样的 
2014全年回顾——明信片免费大放送!!!
 

光阴荏苒,四季流转,14年似乎过得很快。在这一年中,我们遭遇尘霾的隆冬,等到暖日重回大地的时光,经历了春暖花开,和风细雨的季节。我们憧憬如梦似幻的六月,度过万树苍翠日子,也追逐过季夏的蓝天。我们聆听海浪拍打碎石的节拍,领略日出日落的光景。微风拂面,我们看到万物在风中摇曳。夕阳傍照,我们留意每个剪影的轮廓。天气渐凉,我们开始释放自我,任性的玩耍,谋划绚烂的画面。过了层林尽染,落叶纷纷的晚秋,待到冬季再度降临时,我们又找到了年末狂欢的理由。去年的这个时刻,您是否和我一样信誓旦旦许下新一年的心愿和制定新一年的计划了吗,这些都达成了多少呢。。。 


好了,言归正传,博主精选12张原创明信片打包免费大放送,以纪念快要逝去的2014年,也为了感谢广大小伙伴们在这一年对我的支持。需要的小伙伴们请私信给我你的邮寄信息(真名和邮寄地址),以方便我归档,需要从速,数量有限!!

评论 ( 16 )
热度 ( 90 )

© 删除你自己 | Powered by LOFTER